连杆浮球液位开关的埊憵安装须知
发布时间:  2018/4/28 15:27:26

连杆浮球液位开关的安装须知
配线时建议使用多蕊电缆。被控制线路负载必须与浮球开关接点容量相匹配。
安装位置应远离进水口,否则开关会因进水口的波动而造成误动作。
若开关装置于容器池壁,可加装L型角钢支架。

当浮球开关使用在有马达、继电器、螺管线圈等有电感性负载的电路中,建议在负载两端并联保护线路如:RC(缓冲器)、变阻器、二极管等。

连杆浮球液位开关

接线完成后请将盒盖旋紧并将接线口固定,以确保接线盒防水。
接线板端子台上的标识数字由小到大对应着从上至下各浮球的接点。
连杆浮球液位开关的使用重点注意事项
(1)浮球开关所接电路电压必须小于磁簧开关最高电压,电流必须小于其最大工作电流。
(2)浮球开关连接在电路中,其起动电流必须小于1A(或0.5A)。
(3)浮球开关连接在电路中,其消耗功率最大为10W、20W、40W、50W,若电路的功率大于其额定功率,可能会导致磁簧烧毁。
(4)浮球开关必须经过继电器然后再控制其它负载,也可以给PLC直接采集信号。
(5)浮球开关应避开大的变频器及大功率的电动机和电容器。
(6)浮球开关所控制位置出厂前已设定好,请不要随意移动固定浮球用环扣位置,环扣移动将可能导致浮球开关信号输出错误或无信号输出。
比利科技


 
相关新闻
·
7-22
·
7-22
·
9-10
·
9-3
·
4-28